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肉牛”选育资料核查和屠宰取样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2017年11月29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为科学评价张掖肉牛屠宰性能和肉质水平,近日,按照“张掖肉牛”选育年度工作计划,“张掖肉牛”选育技术团队成员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朱波博士等一行4人对我市肉牛选育生产性能测定数据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肉牛屠宰性能测定和肉品质检测采样工作。

  中国农科院专家和市区畜牧管理站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先后对恒源、玺峰、万禾、发忠4个核心场肉牛生长性能测定数据和系谱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对开展屠宰性能和肉品质测定的肉牛进行了挑选。屠宰取样工作在甘州区沅博屠宰场进行,按照屠宰作业流程,专家组先后对肉牛宰前活重、胴体重进行测定,对肉牛血液和胴体不同部位肉样进行采集,样品经处理保存后带回北京进行实验室检测。采样工作结束后,“张掖肉牛”技术领导小组召集育种场和市区畜牧站技术人员召开交流座谈会,就育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张永东 王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