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疯狂盗窃、团伙作案 潜逃9年终被擒 来源:    2017年11月29日 09:33

  近日,民乐县公安局通过情报信息研判协作,成功抓获一名潜逃9年之久的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郭某。

  2008年6月至11月,犯罪嫌疑人郭某伙同张某(已判刑)等三人先后流窜至张掖市民乐县、甘州区、肃南县、高台县、山丹县周边乡镇农村,以断线钳、铁棒为作案工具,采取撬门拧锁、翻墙入院的手段盗窃农户家电焊机、电动机等物。案发后,该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侦查工作。2008年10月以来,同案人员李某、张某相继落网,郭某一直在逃。

  近日,民乐县公安局通过与浙江警方的情报协作,在杭州市将郭某抓获。经审查,案发后,郭某在杭州市隐姓埋名打工至今。郭某对9年前伙同他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乐县公安局 魏辉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