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深化企业体制改革体制创新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9日 08:53

鞠毅在全市深化企业体制改革体制创新专项小组会议上指出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11月27日,张掖市深化企业体制改革体制创新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鞠毅出席会议。

  鞠毅指出,要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改革发展大局,聚焦改革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改革取得新成效。鞠毅强调,改革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深化对改革规律的认识,将改革逐步引向深入。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本领域改革重点,切实抓好工作的谋划和具体任务的落实。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各部门间协调配合,推动形成沟通顺畅、整体联动、有序运转的工作局面。

  会上,鞠毅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工信委汇报了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对2018年工作计划作出汇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