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办戈壁农业栽培技术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08:57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从事戈壁农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建设主体负责人的设施建造和栽培技术水平,11月23-25日,张掖市农业局依托张掖市蔬菜产业专家服务团的力量,在河西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张掖市戈壁农业栽培技术培训班。来自市、县(区)、乡(镇)从事戈壁农业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主体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张文斌研究员授课

  王勤礼教授讲解病虫害防治技术

  培训班由张掖市蔬菜产业专家服务团张文斌研究员、王勤礼教授分别从蔬菜产业“东扩西进”战略探讨、设施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邀请了酒泉市肃州区蔬菜技术服务中心张国森研究员和崔海成高级农艺师分别就日光温室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技术和戈壁日光温室设计建造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培训。(市经作站 华军)

张国森研究员授课

  崔海成高级农艺师讲授温室建造技术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