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9日 08:5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铁明锋阎仲作专题辅导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1月28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阎仲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及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铁明锋以《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观念》为题,从我们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源起、演变过程和深刻内涵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对新的入党誓词逐句进行解读。阎仲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张掖依法治市进程》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的加快法治建设步伐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人大地方立法工作,从深刻认识地方立法的重要意义、稳步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更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细致阐述和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学、讲、做有机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2017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