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镇农民文化艺术节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8:0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11月28日,民乐县南丰镇农民文化艺术节篮球比赛在何庄村拉开了序幕,这场篮球赛由镇政府、南丰学区、机关单位及各村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须报8至10名运动员,最多报2名外援。按照比赛成绩,奖励前三名,运动员们将在5天时间内切磋技艺,赛出成绩。按照比赛成绩,奖励前三名。

  一场简朴的比赛,像山村的盛大节日,活跃了乡村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农村和谐。也让南丰镇处处充满运动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红红火火的全民健身火热景象。何庄村一个年过五旬的老人高兴的说:“今天参加篮球赛,我们也是挑选了十几个人。年轻人都来了,我这老汉也来了,锻炼身体也参与一下。”一位年轻人表示:“种地的技术咱没问题,这打篮球还是一项技术。我们既要学习好的技术,也要锻炼自己的身体,只要有这样的活动,我就会积极参加。”(田珊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