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稳步推进设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8: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针对制种玉米面积压缩的实际,甘州区沙井镇努力提高全镇设施农业建设水平,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推动农业产业多元化发展,增强群众抗风险能力,积极谋划产业结构调整,在充分发挥已建成的设施农业示范点辐射带动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农民加大高效日光温室和钢屋架大棚的建设力度。

  通过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加快项目申报审批、加强产业技术指导、完善政府服务等措施,指导农民不断的对钢架大棚种植技术进行优化升级,提升农民科学种菜水平。东五村、南沟村和三号村借鉴多茬蔬菜高效种植模式,计划集中利用土地250余亩,建设250座钢架大棚,年内可完成全部计划。

  建成后,将使三个村由原来单一的春茬种植逐渐向春秋两季生产和春夏秋三季生产两种模式等多茬口方向发展,种植结构日趋合理,为后续产业辐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资东海  梁冬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