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加强年末岁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7: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年末岁初,气候多变,恶劣天气较多,加之企业抢工期、赶进度等容易诱发事故发生的因素增加,使得全县安全生产压力增大。临泽县安监局要求全县各生产经营企业必须充分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县安监局严格按照检查诊断、责令整改、整改复查“三部曲”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开展行政执法。

  对在行政执法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严格执法处罚。县安监局组成2个督查组,结合第四季度例行检查,加强对年终生产安全的督查力度,进一步督促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兰雪娇)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