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举办民办医疗单位业务能力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7:0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由山丹县总工会、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山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山丹县同和医院联合举办全县民办医疗单位职工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山丹县几十家个体诊所和山丹县同和医院的共15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其中参加培训的护士45名。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涉及临床医疗技术及护理服务的许多内容,聘请了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解放军第一医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站和县同和医院等17位富有教学和临床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

       这次培训是响应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幸福中国总体战略要求,“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培训起点高、内容多、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必将提高该县民办教育机构医务人员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对推动该县民办医疗事业的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马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