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水管所开展农村供水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6: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农村供水工程是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为保证临泽沙河镇东寨村,西寨村、合强村,新丰等1600户村民饮水安全,临泽县沙河水管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各村开展农村供水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分两个工作组到各村进行督导检查,逐一了解各村对工程安全隐患的排查情况、查阅相关台帐、实地查看农村供水工程管理整改落实措施,并要求各村必须严格按照省、市、县文件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制度措施、检查督促、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等方面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辖区内所有各村供水工程建立了隐患排查治理方面工作台账,对工程水源保护,消毒设施、净水设备,蓄水池,检查井,入户井,供配电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通过认真细致排查整改,消除了农村供水工程设施安全隐患,确保了农村供水工程设施安全运行。(李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