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环保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5:4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环境保护局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会上全文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并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修改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修改内容主要集中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党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性贡献。特别指出新党章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法制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执政党建设、选拔干部原则等方面的新提法。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新《党章》的内涵有了更深地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推进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王仁贵)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