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鸭暖镇中心卫生院新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4: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临泽县鸭暖镇中心卫生院以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专题片以讲述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为切入点,客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历程和辉煌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改革的决心、魄力和担当。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客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历程和辉煌成就,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有利于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气神,该片不仅仅是一部记录片,更是一种成长,一种征程。

  该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勤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宣传好、执行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扎实的业务功底,树立起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积极推动卫生工作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吴艳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