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山丹县—— “快乐老乡”活动带来十九大“声音”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28日 11:28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彭仁 钱大伟)“锣鼓敲得叮咚响,中华开启新篇章,党的盛会十九大,齐欢唱!”“不忘初心记使命,中华民族谋复兴,决胜小康新征程,中国梦!”……一句句朗朗上口的三句半,表达了农民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所感所悟,鼓足了农民朋友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致富奔小康的精气神,同时,也拉开了山丹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的序幕。

  11月21日,山丹县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位奇镇马寨村隆重举行,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全县文化、卫生、法律、科技工作者浓浓的惠民情,县委宣传部贴近群众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吸引了三里五乡不少的父老乡亲前来观看。11月21日至12月1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的宣传活动还将在该县8个乡镇持续开展。马寨村党总支书记马文说:“快乐老乡”活动给我们马寨村带来了十九大的声音,全村百姓备受鼓舞。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更加真切地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