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甘州花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4: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赴甘州区花寨乡开展宣讲,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社长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区委党校陈雪瑞老师,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任务及历史使命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出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为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基础,提振了乡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宣讲报告会中,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主要矛盾”、“土地承包延长三十年”等方面的问题,陈雪瑞老师分别作出细致、合理解读。与会人员对此次宣讲报告会给出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再次让我们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花寨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已经全面覆盖开来,全乡上下要抓紧每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在当好“明白人”、练好“基本功”、卯足“心头劲”三个方向不断强化十九大精神学习,紧跟新时代步伐,为加快该乡全面小康建设进度,努力发展,实现花寨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花寨乡)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