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举办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5: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工作者的文化服务水平,11月27日下午,甘州区“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培训班在安阳乡举办,全乡文化骨干、业余剧团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张掖知名老师进行授课,分器乐演奏辅导和非遗保护2个项目,培训采取理论讲座、现场示范、互动交流与自我操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生动地把“以人为本、策划先行”这条灵魂主线展现在文化工作者的面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乡文化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了基层公共文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参加培训的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结合自身业务技能,认真学习,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群众文化活动的实践中,发挥自身力量,积极带动更多的群众广泛参与到全乡文化事业建设中来,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丹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