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5: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蓼泉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健全服务机制、完善服务阵地、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全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

  该镇推行以镇便民服务大厅为中心,以三农服务、综治、计生、文化、新农合、养老保险、土地流转、民政残联为一体的“1+8”一站式服务模式,建立“全天候”服务、“一站式”办理、“零距离”监督“三环”相扣的跟踪服务机制,健全完善了服务承诺、限时办结、首问责任、AB岗位、一次性告知等便民服务工作制度,建立村级便民服务点9个、配备驻村干部代办员9名,配套完善了办公、活动、服务设施,实现了办公、党员活动、便民服务、政策宣传、信息传播等多种功能一体化,强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夯实了服务基础,提升了服务质量。同时,强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个十百千”等党性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帮助群众更新发展观念、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发展富民产业,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践行群众路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党员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郑自洋)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