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林业调查规划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林业调查规划队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提升文化建设软实力。

  以开展“转作风、治环境、创佳绩、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为契机,强化规划队干部职工的创新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陶冶干部职工的道德情操。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开展好“道德讲堂”活动,采取主题授课、先进典型宣讲、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会议精神,将文明公约、文明用语、各项制度挂在墙上,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做到“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做文明事,树文明风”,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刘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