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甘州三闸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27日,甘州区三闸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上秦镇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并对全镇下一阶段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突出重点,对村主干道、公路两侧、河道水渠等重点区域的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引导群众集中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拆除修整坍塌房屋、残垣断壁,大力整治垃圾乱倒、污水乱泼、畜禽乱跑、房屋乱建等突出问题,做到房前屋后整齐干净、庭院环境整洁有序,要坚决做好违建“毒瘤”的拆除,进一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域无垃圾治理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更新观念,全力以赴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落实。要创新方法载体,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主动参与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全过程;要坚持一手抓持续整治,一手抓日常监管,建立推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机制和治管并举的长效机制;要有效利用资金,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对必需的环卫设施设备补充完善,满足环境卫生整治的需要;要建立推行以上率下、亲力亲为的责任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行合一,争做全域无垃圾创建的倡导者。(张吉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