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肃南县明花乡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明花乡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程,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县工作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生态环境整治。

      生态环境保护稳步推进。按照“规模化、区域性、多品种、高效益”发展方向,积极推进现代农牧业,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节水农业,滴灌等节水面积达3万亩,占全乡灌溉面积的27%;支持和引导农牧民群众转变生产方式,大力发展舍饲化养殖,扩大产业规模,降低放养散养比重,减轻草原生态压力,今年舍饲养殖出栏3800头(只),占全乡出栏的48%。全域无垃圾工作全面推进。制定工作方案,编制治理规划,不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将每周星期五确定为全乡环境集中整治日,开展卫生集中整治,并评比打分,公开公示,纳入诚信评价体系。先后拆除沿路破旧房屋5处350平方米,清理更换废旧牌匾31块,为个体工商户配备垃圾桶,积极争取小集镇及农牧村环境整治、垃圾污水处理等项目,全面推动全域无垃圾行动的社会氛围正在形成、基础条件逐步保障。植树造林工作成效显著。着力打好促进明花永续发展的生态基础工程,扎实有序地推进植树造林工作,今年春季,全乡共种植各类苗木40余亩,29419棵(株),其中侧柏2030棵、水蜡3000株、胡杨410棵、新疆杨6983棵、柳树2300棵、其余各类苗木14696棵(株)。(刘克朝)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