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白银乡关爱老年人扎实做好老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做好老龄工作,白银乡多措并举确保全乡70多名老年人心有所依、老有所乐。

  各村成立了老年人协会,并在巴彦郭勒社区和大瓷窑定居点建设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购置了娱乐设施供老年人休闲娱乐,使老年人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采。多次组织召开老年人座谈会,及时了解老年人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及内心感受,真正使老年人心有所依。积极争取最低生活保障、侨眷补贴、医疗救助等政府帮扶资金及采取捐款、“一对一”帮扶等多种方式,对生活有困难、身体有病残的老年人进行有效帮扶,使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和集体的关心。 该乡老年人无不无感慨地说:“虽然我们老了,不能再为国家建设出力了,可党和政府却没有忘记我们,给了我们这么多好政策,有生之年我们一定积极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足新农村发挥余热。“(杨玉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