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工商质监局调研文章荣获全省三等奖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发布《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度全省工商系统优秀理论研究成果的决定》,甘州区工商质监局代聪洲、刘强撰写的调研文章《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探索与对策》荣获全省系统三等奖。

  2017年,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甘州区工商学会组织业务骨干为核心的理论骨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理论研究立足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深化提升年”活动,在完成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建立新型监管体系、发挥竞争政策作用、构建消费维权新机制、实行统一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强工商改革理论研究和政策解读评估,充分发挥了理论先导作用,营造了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注重工商质监职能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着力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研判,通过开展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调研文章质量,形成了一批优秀的理论调研成果,为协助领导决策、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尉超元)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