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规范早餐流动摊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统一规范管理早餐及流动烧烤摊点的经营行为是趋势。”山丹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内经营的早餐及流动露天烧烤摊点经营行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该局采取宣传教育和高强度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人流量大、污染严重的北大街、西大街、北大路及学校周边等区域通过法律宣传、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和说服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整治规范,要求早餐及流动烧烤摊点实行“两定一规范”的管理标准。“两定”即定地点和定时段,无论何种形式的早餐摊点,收市时间不迟于上午8:00,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应根据城市管理工作需要进行调整。“一规范”即规范经营。做到着装干净整洁、规范铺设防油垫,严防油污污染路面。设置垃圾容器做到垃圾随产随清,确保周围环境卫生整洁,并主动劝阻消费者随意丢弃垃圾的行为。同时,为加强管理,建立错时值班巡查制度,加强每天早6点至晚9点的夜间巡查,落实责任区域,引导摊点文明经营、保持好周边环境,切实提高经营者文明经营意识。截止目前,该局共责令整改早餐及流动烧烤摊点行为五处40余起,有效提升了城区空气质量,减少了烧烤油烟污染对居民的影响。(尚登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