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西街街道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西街街道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议,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单位代表、商业门店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甘州区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活动通知》,传达了全区全域无垃圾创建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街道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西站社区、御茶苑商业门店、中国电信张掖分公司、新世纪物业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党员固定日”活动、周五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要坚持一手抓持续整治,一手抓日常监管,对乱扔、乱倒、乱堆的区域实行重点盯守和不定期检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要及时督促和整治,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无死角。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正视工作不足,切实增强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的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创建全域无垃圾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薛红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