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文广新局机关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中共甘州区文广新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区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领学解读了人民日报评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体参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机关优势作用,全力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积极发言,开展交流讨论。

  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深、抓细,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并开展好学习教育宣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文化工作实际,着力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文化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和履职实效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新甘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光添彩。(何多鸿)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