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狠抓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外矿业权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分类施策整治,形成了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该县按照《祁连山自然保护区以外矿业权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工作进度,实行“整改清单”管理机制、“限时整改”效能机制、“挂图作战”推进机制、“明查暗访”督查机制五项机制,靠实工作责任。同时采取分类施策整治,从严排查整治非法违规企业行为,稳步推进合法企业整改,逐步规范符合续采条件的企业,有效解决了依法行政和企业管理、环境保护和资源开发、环境整治和企业生产的矛盾,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无证勘查开采、破坏资源环境等行为得到全面清理,违法案件得到及时查处;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明显改善;资源开发利用规模化、合理化程度明显提高;执法监管进一步到位,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得到持续好转。(张亮)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