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惠民社区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惠民社区以“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文化大餐惠民生”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在《践行十九大说唱中国梦》的快板中拉开了帷幕,通过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广泛向群众传递十九大好声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整场演出中,自娱自乐班精心编排了舞蹈《甜甜的歌迎宾客》、《春暖花开》、表演唱《歌唱十九大精神》及红歌联唱等节目吸引数百名群众驻足欣赏。“感谢十九大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党和政府越来越重视我们的文化生活,文化惠民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有信心,充满了期待,相信我们一定会生活越来越美好,身体越来越健康!”表演唱队员彭久贵说道。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社区党支部制定《惠民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搭建平台、创新载体、灵活方式,迅速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社区精心安排学时计划,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居组干部例会等形式,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党员干部全程参与听学,增强学习效果。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畅谈生活新变化”组织党员分批次开展学习交流,促进党员互动学习,提升党员学习热情。以党小组为单位,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辉煌中国》等专题片,锤炼党员党性修养。针对流动党员,通过已建立的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学习消息和重点,真正将党员学习“大课堂”融入群众生活“小平台”,实现了学习具体化和精准化。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以及短时间外出的党员,统一印制宣传小折页,组织年轻党员与特殊党员群体结对帮学,及时上门送学,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成立由辖区老党员、青年党员组成的志愿宣讲队,将十九大精神,贴近民生、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政策宣讲送进小区、楼院、家庭,让群众了解最新民生政策,提升群众认同感,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