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计生奖励扶助资金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新华镇围绕计划生育民生工程项目,加大政策兑现力度,全面落实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全力保障广大计生家庭利益,让奖励扶助资金真正惠及民生。

  该镇充分调动镇计生工作人员和村计生专干的积极性,实行“三到位”原则,严把审核关。深入村社开展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的宣传,让户户明白,人人知晓;对符合条件可享受政策对象经村评议、申报、初审,报镇计生办审核,确保审核有理有据;对享受对象花名册及时在镇村公开栏进行公示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不漏户、漏人。做到应奖尽奖,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至目前,全镇共兑现奖励资金43万多元,惠及全镇农户391户。(叶亚琴  王丽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