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霍城镇以乡村舞台扎实做好禁毒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5日 10:3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2017年11月24日,甘肃省山丹县霍城镇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文艺演出在刘庄村文化站广场拉开帷幕。为使禁毒宣传活动覆盖全镇各个角落,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霍城镇禁毒办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演出现场开展了禁毒宣传预防教育“进场所”宣传活动。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来自全镇各村近1000名村民前来观看。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单600多份,宣传册280多份,有个别群众给禁毒办工作人员建议说:“你们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最好让村干部通知一下涉毒人员,大家一起观看,一起接受教育,效果会更好。”

  此次活动借助乡村舞台这个有力平台,禁毒工作人员从群众实际出发,从细微处入手,把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到全镇群众工作和生活的边边角角,使人人都可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周建忠  李永军  安姗姗  王海春)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