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城管执法局学先进践党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5日 10:3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授奖仪式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触摸着人们最柔软的内心,洗涤着人们的心灵,彰显了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和中华民族道德高度。”11月23日晚8时,“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山丹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收看。

  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展示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普通群众中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深深感动着收看实况的每一位职工。

  “道德模范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我们应该以他们的行为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鞭策,做到心中有大爱,心中有大德,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执法中队长杨永峰感言。

  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表示:要将观看电视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组织观看学习,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要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李晓宁 毛丹 尚登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