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各县区组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8:15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按照《关于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张掖市各县区、各乡镇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甘州区新墩镇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11月23日,新墩镇积极组织全镇干部群众收看了《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展示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之中有离休后克服病痛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关心扶助下一代,人民信得过的文艺老兵田华;有36年不忘初心,带领群众绝壁凿天渠,解决当地缺水问题的老村支书黄大发;有坚守讲台52年,心系学生,从未耽误一节课的特级人民教师呼秀珍;有勇于担当,致力脱贫,不忘初心,为人民造福的新时期共产党人楷模廖俊波;有20多年来,勇救30余名落水者,被称为“水上救援卫士”的见义勇为模范李忠华;有扛起家庭重担,背着瘫痪母亲上大学的孝老爱亲模范白永皓。他们在日常的平凡生活中,用自己的高尚、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伟大的善行。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观看了颁奖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争做文明人,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杨泽林)

民乐县六坝镇组织集中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1月23日,六坝镇按照县文明办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组织全体在家领导干部晚8时集中收听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共长100分钟,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合唱礼赞等方式,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镇党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时在家、在移动终端及时收看,将收看此次专题节目作为培育文明风尚、推进移风易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载体和重要课堂。通过收看专题节目,全体上下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感受全国道德模范的正能量,从而转化为工作生活中的实践动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干事创业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播他们的正能量,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作出贡献。(高敏)

山丹县霍城镇组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1月23日晚8时,霍城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镇政府多功能会议室集中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圆梦中国德耀中华》。

  在观看完颁奖仪式后,大家被这些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将道德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以先进事迹为导向,多做举手之劳的好事,多办惠及群众的实事;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钱宝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