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湿地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湿地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全局领导干部及湿地协管员、湿地公园4050人员、公园管理固定雇佣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消防大队宣教科专业人士授课,集中培训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启迪了消防安全思维,增添了消防安全见识和实用性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湿地协管员和公园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为切实做好冬春季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及湿地公园防火工作打好了基础。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