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祁丰藏族乡打造规范化公共法律服务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强烈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不断扩大法律服务的辐射力。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公共法律服务站通过整合司法行政各项服务职能,以“功能完善、便捷高效、群众满意”为工作原则,实行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服务模式,履行法律服务职能,为辖区群众办理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事务,最大限度地发挥法律服务效能,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至目前,祁丰藏族乡公共法律服务站共成功调处重大矛盾纠纷3起,接受农牧民群众来电、来访35人(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1人(次) ,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法、用法、懂法、信法、守法意识和依法治理、依法行政能力,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稳定,也为“法治祁丰”、“平安祁丰”创建贡献了力量。(张文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