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人社局成功举办大学生“双选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了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对接,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更好服务于大学生就业创业。11月23日,临泽县人社局在颐高电商创业园举办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当天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80余名毕业生,24家用人单位来参加双选会进行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22个。洽谈会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并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标准及相关薪资待遇问题共有32人达成签定意向。此次双选会为大学生和企业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为就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让大学生和企业获得双赢。(张文珍)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