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三堡镇紧紧围绕“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打牢“学”这个基础,确保学习入心入脑,组织全体党员依托“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采取“书本学习+现场教学”“专家导学+党课引学”以及现身说法、视频教学等方式方法,引导党员精学熟记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活用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利用微政务平台、微信群、QQ群等新媒介实行“智能式”教育,实时发布学习资料100余篇,为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学习提供第一手学习资料,努力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至目前,全镇各支部共组织学习100余场次,召开专题研讨会40多场次。抓实“改”这个牵引,狠抓问题整改到位,围绕“四讲四有”标准,认真查找党员队伍中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特别是理想信念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共查找问题23条,并组织各村党支部和党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销号。把握“做”这个关键,激发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知行合一”的基本要求,组织党员以创建“六个好”党支部为依托,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着力整顿转化软弱涣散党组织,并通过开展农村党员“双带头”、机关党员“三带头”活动,引导农村党员根据自身优势,在产业调整、帮扶脱贫、致富奔康、弘扬新风、信访维稳等方面,明方向、树标杆,引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王鹏  丁锐)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