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一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4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一中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近千名师生正在认真聆听由本校两位教师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以《党务知识和十九大精神宣讲》《拥抱新时代,开创新辉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密结合高中学生实际和教材,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多样的素材,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师生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非常热烈。“这个讲座很不错,非常详实,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搞清楚了一些平时课本上没有弄懂的知识,以前总认为这些都是空话、套话,枯燥乏味,现在倒觉得都很实在……”刚刚走出阶梯教室的学生陈美里说。“课本上涉及时事政治方面的内容较少,今天通过聆听两位老师的讲座,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碰到与十九大精神相关的问题,我就知道该怎么回答了。”高三(19)班学生张宇洋又补充道。

  此次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是山丹一中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山丹一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要求,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辅导、理论对谈、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师生头脑,进一步转化为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勤奋学习的新动力。(龙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