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多举措提升社会保障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3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人社局紧扣“民生为本”工作主线,围绕社会保障各个险种,积极创新工作,努力提高民生服务水平,绘就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社会保障蓝图。

  探索社会保险经办“五险合一”管理。为完善社会保障工作体系,方便参保单位和广大群众,切实提高社会保险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肃南县人社局整合社会保险经办流程。设立参保登记、缴费核定、待遇申报窗口,对参保单位实行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个险种统一参保、统一缴费;强化社保基金的安全运行。在社保基金征收、发放、管理工作中,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基金征收、搞好基金监管等有效措施,确保社保基金得以安全良好运行。积极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确立专人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征缴核定,待遇发放等工作。(黄海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