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审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5: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高台县审计局迅速行动,开展十九大“集中学习月”活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实践中,确保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讲党课。副局长杜燕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讲党课,深入讲解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牢记党章,防腐拒变,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展自学。为保证工作和学习两不误,高台县审计局从11月6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自学活动。保证每名干部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到位。参加培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县委、政府及党校举办的培训班,特别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到兰州专门听取了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回高台后立即召开党员会、干部会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加深了立足审计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题讨论。结合自学,每个星期拿出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主题讨论,让干部结合审计工作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许燕)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