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乡“四举措”做好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5: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收缴工作,今年肃南县白银乡多措并举做好养老保险保费收缴工作。

  明确专人负责。该乡明确专人负责养老保险工作,并在白银乡便民服务大厅开设“养老保险服务窗口”,方便群众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抓好业务培训。加强业务人员进一步培训工作,对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专职人员及村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办事效率。强化宣传力度。由各包村领导牵头,各村干部分别进入村民家中进行政策宣传,使村民充分认识到养老保险工作这项惠民的好政策。做好服务工作。在养老保险费收缴过程中,工作人员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对前来办理人员所提出问题百问不烦,逐一给予解答。截至目前,已收缴保费11.97万元,完成2017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杨玉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