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丰镇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5:2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南丰镇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严格执法,勇于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做到四到位,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思想认识到位。牢固树立总书记新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点。依法监管到位。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依法依规加强对违法违规施工的清理整顿力度,坚决做到开工生产必须安全,不安全绝对不能生产。隐患整治到位。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加油站、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消防等领域的安全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实行挂牌督办,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能当场解决的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确保彻底解决到位。督导检查到位。乡安监站采取专项检查、专题督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加大对安全生产全面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赵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