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三措并举强化冬季道路安全意识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1月24日 15: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民乐县六坝镇三措并举,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强化监管,镇村联动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逐级明确监管责任,逐路段落实监管措施。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自督查,镇驻村干部、村干部分片包保、公路养护员每天上路监管。对通村公路各个路段,车辆、人员非法营运、超载现象实行管控,形成常态管理机制,有效抑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排查隐患,研判整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该镇全面分析和研判冬季道路安全形势。有的放矢找出薄弱环节和风险环节,做到道路监管无死角,任何环节不松懈,制定详细的隐患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督办整改,确保排查、整改“双到位”。宣传教育,奏响强音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强化道路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会小会,逢会必讲,急弯陡坡,标语警醒。强音强化干部道路安全监管责任意识,醒目宣传标语强化车辆司机安全意识。增设宣传点、宣传栏和警示牌,对公路交叉路口隐患落实“五个一”,做到安全宣传家喻户晓,有效的增强了群众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韩永海   陈晓英)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