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安全检查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5: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近日,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加强检查和监管能力。

  该局执法人员对沿街夜市、店外摊位的液化气瓶及燃具设施进行了安全防范检查,进一步排查威胁安全生产的各类隐患,并针对冬季大风天气频发的特点,对道路周边的广告灯箱牌及商户门头扁牌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加固。

  今年来,针对国内安全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该局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所有干部职工按照分片包干的原则,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制订了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全长效管理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宋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