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以四学四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5: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平川镇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四学四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坚持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有范”。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由主要领导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及精神解读,并制订学习方案、列出学习专题,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引导镇村干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坚持健全制度学,做到“学有章”。在全镇各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十九大精神宣传队,深入各村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自学及集体学习制度,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其纳入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坚持创新形式学,做到“学有样”。充分利用村级广播、干部入户走访、远程教育等平台,召开党(总)支部大会、QQ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要求通过镇村两级干部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并在各村党务公开栏、村社主干道明显位置张贴十九大精神的漫画、标语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看得懂、能领会。

  坚持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有效”。要求全镇各村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来,紧紧围绕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开展回头望,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兰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