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精神西街街道宣讲报告会开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1: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23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甘州区委宣讲组在甘州区西街街道宣讲。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职工140人参加聆听。

  宣讲现场,区委党校讲师魏建璞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和丰富内涵、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街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极强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真是受益匪浅。街道党员干部张丽娟说“今天的宣讲特别精彩,让我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服务好居民群众,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个角落,为新时代西街街道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报告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全街各级领导干部迅速行动起来,进社区、进网格、进楼院,像“播种机”一样宣传宣讲好十九大精神;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谋划好明年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统筹打好“违建拆除、全域无垃圾、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民生保障”等系列组合拳,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薛红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