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平川镇民生工程撑起惠民“保护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1: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要不是低保政策,我们家还真不知道咋办呢?现在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一位领到低保金的临泽县平川镇农民喜滋滋地说。这是平川镇十九大以来民生微改革的一个缩影。

  该镇按照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求,严格按照个人申请、村社评议上报、镇政府审核、民政局审批等工作程序,认真走访入户、审查资料和上会评议,不漏报一人,不遗漏一户,切实做到精准认定、应保尽保。至目前,通过“一卡通”为符合条件的440户963人发放11月低保金8.488万元,为52名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发放供养金2.1万元,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为困难群众撑起一把保护伞,使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张婧  褚明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