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多举措做好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0: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板桥镇劳务站根据省、市、县人社局的紧急安排部署,结合该镇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推动社会保障卡数据信息采集、比对、确认工作。

  及时安排部署。根据县社保局下发的文件,镇劳务站打印信息采集人员花名册及信息采集表,召集村协管员开会,进行安排部署。严格采集流程。工作中要求,有信息采集表的人员必须由参保人本人细致比对、签字确认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无信息采集表的人员,由各村通知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照片采集,信息登记。努力克服困难。部分人员信息采集确认困难,村协管员应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电话联系不上的就上门采集确认,外出人员短期内不能回来的就通过传真把采集表发过去,核对签字后,在把采集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过来。通过以上措施,该镇社保卡信息采集确认工作推进顺利,目前已入库1923人。(郭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