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鞠毅在肃南县祁青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8:14

鞠毅在肃南县祁青工业园区调研时指出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11月21日,张掖市副市长鞠毅带领调研组深入肃南县祁青工业园区,就园区内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和镜铁山矿业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改造、安全生产及升规入库统计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工信委、发改委、安监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鞠毅深入两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交流。鞠毅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理清发展方向,结合自身优势,制定发展战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内在活力,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在变局中赢得发展优势。要完善各项安全措施,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严防事故发生。企业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法治观念,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和管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结束后,鞠毅分别在两家企业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对谈和宣讲活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