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3日 18:14

赵惠琴在全市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1月23日,全市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工会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落实市总工会改革工作,并对县区工会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惠琴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工会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深化工会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工会改革的方向和重点,着力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这个突出问题;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紧紧抓住“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这个重点;充分激发职工群众参与和创新实践这一根本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上下联动,协调推进,以抓铁有痕的作风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工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