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鞠毅赴高台联系帮扶企业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3日 17: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11月22日,张掖市副市长鞠毅带领市政府办、张掖日报社、工信委、发改委、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台县基层联系帮扶企业帮扶村,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

  宣讲中,鞠毅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开展宣讲。鞠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订了战略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鞠毅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宣讲期间,鞠毅一行先后赴高台县西庄子村、楼庄村、晋昌源有限公司、禹禾节水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联系帮扶任务落实等事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