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7: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自5A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张掖市、县两级人民政府、旅游等相关部门就把5A创建工作作为本年度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四方联动,全力推动,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克难点塑亮点,全力攻坚,不断推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县政府部门严格按照打造“一流精品景区、一流旅游环境、一流服务水准”三个一流的要求,比照世界水准、国内领先标准,全面提升七彩丹霞景区品质以及景区沿线形象,系统编制规划,丰富景区业态,集中规范土特产售卖,挖掘丝路文化及裕固族文化内涵,设计创作具有浓郁丝路风格的购物街区及裕固族风格的标示牌、游步道等设施,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建设集智能化、人本化、生态化的游客中心,成为张掖智慧景区的典范,全力实施旅游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更换广告牌、整治旅游厕所、绿化美化通景公路、清理临时摊点,邀请专家团多次指导创建工作,定期开展5A创建标准培训,组织七彩丹霞景区工作人员考试,提高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市、县政府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召开会议通报创建进展,协调解决创建难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创建5A级旅游景区申请验收的报告已上报国家旅游局,正在等待国家旅游局景评委进行现场验收,力争高分通过验收,建成我市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

  日出日落,承载这七彩丹霞的秀丽与雄壮,云卷云舒,讲述着七彩丹霞的沧桑与变迁,七彩丹霞景区正在走上一条高速发展的新路子。(马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