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7: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巷道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蔬菜种植基地开展蔬菜农药残留抽样检测,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农户的温室大棚内的工作人员对棚内种植的蔬菜现场进行了抽样,并仔细填写了抽样单。抽样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同时向广大农户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农户加强农业投入品使用管理,严禁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今年以来,巷道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以日常巡查与例行抽样检测为重点,通过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农产品生产者的责任意识。巷道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已抽样检测450多个蔬菜样品,经检测,农残合格率99%以上,有效保障了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 (李占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